close
結束監工後

我們打算順道載老闆娘到桃園另一個建案家

也因為她們幫忙準備的門把我不是很滿意





於是 她說要帶我們來到一個秘密基地 ─ 金鼎建材



這家是位於桃園市的大建材行

入口處一大堆行道樹

如果不注意 是絕對不會發現的

連我們有人帶都找了很大一圈

papago還帶我們繞到南崁 真是瞎






一整排古銅造型門把   我看到眼睛都花了


喜歡金光閃閃的  這裡也有   貴氣千條~


牆上展示 

好多古銅手把    



天阿~  天花板有更多!     這裡超好逛 比“區臣4”好一百倍



這邊應該算是設計師跟木工師傅界的costco吧   我想



另一區   有木地板   瓷磚    油漆....老闆娘還輕鬆的跟店員索取樣板

(原來設計師跟師父都能這樣?!)




樓梯兩側





怎麼到這邊 什麼東西都想弄到家裡

玻璃壁磚也不錯   質感真好

但....以後再說吧 !




這是最後決定的門把

因為門版太大片   我心儀的垂式門把的力臂過短    恐怕會造成拉力吃重

所以放棄



還有抽屜拉式手把



價錢參考用 因為這邊很少看到散客

就算想要買 好像也有困難  

因為散戶可能量太少...(我也不確定)

不過今天來這邊開開眼界挺不賴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o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