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一樣延續昨天的腰痛

水母都說我可能腎虧

我自己也覺得.....真是水喝太少了


R先生今天一反往常

一大早就像阿桑一樣 7點就給我起床

說什麼要好好紀錄一下我們的遊記

結果我一瞧   露露長(台語)  大約300多字

竟然才寫到機場

(機場有什麼好寫...提一堆中山高塞車、誇我提醒他早出發是對的...#$#%$)





言歸正傳

今天的路線

Albe Hotel 早餐 →

《拉丁區》→

中世(舊克紐尼) → 萬神廟 Pantheon



《Cite島》→

聖母院Notre-Dame → 聖徒禮拜堂Sainte-chapelle → 巴黎古監獄Concierherie



《瑪黑區》閒逛 

巴士底廣場、雨果紀念館、孚日廣場


看起來景點很多

但實際上 大多都差不遠

邊走邊看  非常輕鬆




那永遠讓我難忘的聖母院之旅

我一輩子都忘不了   

但要我再來一次

還是免了吧!!



WHY? 

聽我娓娓道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o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