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常常把遊記一拖,拖到沒有寫完

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才剛從巴黎回到台灣

持續一段時間,都還會有一種Paris的fu還飄散我四周圍

那美麗的都市真的是會讓人好沉迷好沉迷.....

好吧!  我得繼續紀錄我的Paris Day3給自己當作是紀念

不然以後我看都只會剩下一堆寶寶文了 



第三天,一樣拿著通行金牌museum pass

我們趕著一大早羅浮宮朝聖3大鎮宮之寶

出發前有把達文西密碼再看過一遍(自以為在複習他的畫作...)




當天抵達的時候,時間算的剛剛好  直接開門放人進入

我們倆是用衝的,奔向『蒙娜麗莎的微笑』




比較一下,為何我們要用衝的↓ ↑  沒差多少時間   這要是再晚一點點

就什麼都不用看了,直接看人的頭就好 > <




另一寶 -  勝利女神



一樣前後比較一下,有衝刺的結果↓↑



最熟悉的寶 - 維納斯女神像



走道這裡,我們已經氣喘噓噓了,人潮也沒什好比較的

因為museum內,到處是人滿為患

我只能說,我好幸運我能夠來到羅浮宮

大概這輩子這是唯一的一次了吧!

因為museum很大(看不到盡頭...),老了就算想來也走不動






再來,有來Paris,必定要在這裡花上一天以上

才能看的完整

Louvre Museum作品級(not yet)



結束Louvre museum

又是漫步在浪漫的







羅浮宮→騎兵凱旋門→杜勒麗花園→橘園

→協和廣場→PH→高亞爾→凱旋門→打道回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o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