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攝於加尼葉歌劇院  Opera Garnier 前

20個小時的飛行折磨

雀躍的心情當然沒有因此而消失

反而因為抵達巴黎後好天氣

更加的期待....




在這個時候

有誰還會記得

在2個多小時以前

慌張的的機場奔跑 

阿姆斯特丹轉機沒上到飛機

抵達巴黎後 我的行李沒跟著一起來

anyway   我真的來到法國了

我正踩在巴黎的磚塊路





完成地鐵票及museun pass

我的巴黎之旅 正要開始





第一天的行程



回到飯店check in後→  步行塞納河邊 →  奧塞美術館

→ 再步行至拉丁區 →聖哲曼德佩教堂聖修爾皮茲教堂 


(Ricky強烈建議我步行  害我連三天腰痛  但一切...都是值得的!!
走在巷道裡,更有fu呢~~)




午餐:沙威瑪

晚餐:leon

  

    待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o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