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才剛結婚,但算一算.....

可愛又可怕的第三者就將要出現在我們生活了啦!!  恐慌恐慌...

所以我決定出國不成,不如趕緊來計畫一下國內小旅行

住宿:台邦商旅 

不選大X麗緻,畢竟小吃之旅配上大飯店,有點不搭......

房間很舒適,而且空間也很大

落地窗一整片向外,剛好就遙望很多美食餐廳

因為都在趕著出門吃台南小吃,所以飯店的兩天早餐bar直接放棄



Ricky跟我很俗,想說去程來去七股鹽田瞧瞧




不過看一看卻讓人有點失望

我覺得台灣有些地方真的只要聽聽就好

規劃實在很差 @@




而且鹽巴? 鹽巴....我沒看到  只看到一堆鹽巴的商品




先來用照片回憶一下我們唰嘴的小吃

中途停靠站 - 嘉義 劉里長雞肉飯



我是雞肉飯;Ricky是雞片飯





料多實在
,又便宜又好吃


Ricky難得可以帶我吃“巷子內”的

我給他這頓飯打100分






鄭家菜粽,沒有店面,攤子擺在榕樹下

聽說很特別,因為很少台南菜粽不加花生粉

旁邊的味增湯很推,一碗只要5塊錢

至於菜粽我個人是吃不習慣,我愛QQ粽,不愛軟軟粽!


接著是金德春捲,我點微甜,吃起來跟潤餅一膜一樣

我覺得好吃程度普普通通





阿松割包,無敵好吃~~

我連吃兩天!!



第一天點的瘦肉割包配上專屬湯
絕配捏!




瘦肉包




第二天再來一次的豬舌割包

富盛號碗粿





哈哈~ 果然南部都是軟軟粿跟軟軟粽

所以碗粿有點不討喜




這趟冬瓜茶要排除義豐,實在喝太多遍了

我們經過武廟,走進小巷,就是要喝『兩角銀』



我們點了大家都推的『清香冬瓜茶』

甜度適中,我目前覺得『兩角銀』目前略勝『義豐冬瓜茶』





提外話,台南的巷子都好古色古香喔~    像我們這樣慢慢散步真的很不錯捏!


榮盛米糕

這家我們連找了兩天,我跟Ricky人手一隻手機導航,用走的...走好久呀!!

米糕真的真的很好吃,若是有機會再來,一定也是必吃的名單之ㄧ

再配上一碗粽合湯  胡椒放很多,我愛我愛~


阿財點心,剛好就在榮盛米糕隔壁

位置兩邊隨便坐...

點了一堆香腸熟肉

地址超級難找,位於沙卡里巴市場內

當時找到很想罵髒話,沙卡里巴到底是什麼鬼啊?   取這名字,門外又不標示

而且巷子都小小的,感覺很像迷宮

石頭鄉烤玉米

因為Ricky很愛嗑玉米

剛好當地有人推薦這家烤玉米店,特地來嘗鮮一下

很好吃,但其實在很多夜市應該都吃的到類似這樣的烤玉米

但唯一可取的是,非常便宜~~~  兩支這麼大隻的玉米也才100塊!

跟在台北吃的比較不一樣的地方,是他們家的玉米

在烤前就有先煮過,Ricky說他愛直接烤的....但還是好吃啦!!

無名豆花

吃了很多鹹的

再搭配一樣甜滋滋的,相當理所當然

相當綿密的傳統豆花,跟連鎖店吃起來的口感,謀同款囉~

多走幾步路,還有一家煎餅老店 - 連得堂煎餅

每人限買兩包

阿村牛肉湯

牛肉湯─牛肉薄薄嫩嫩,湯頭也很讚

這樣沾著吃

阿堂鹹粥

這鹹粥好好吃喔!

網路上很多人也推薦要去吃吃阿憨鹹粥

但因為我不愛虱目魚,所以走到阿憨門口又折返了

不過幸好我有硬拉著Ricky來吃

我們是星期一一早來的,一樣可以看到當地的人一樣也相當買帳

不太像只是觀光客才會來的

反正這下次也是我的必吃名單啦!!  

泉記米行 - 狀元糕

好吃的現做狀元糕

口味花生、芝麻、肉燥

要回家前再來杯生津解渴的 - 布萊恩紅茶

觀音紅茶真的是會讓人口齒留香耶!

不會太甜

這次來喝的飲料都讓人好滿意喔~

很難得的美食旅遊

不過當天回來去產檢

護士就說我胖了兩公斤

害我從3天的快樂心情直接變成憂鬱症

我是真的吃的太囂張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io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